校企共建

我国目前正从劳动密集型向现代化制造业方向发展,振兴制造业、实现工业化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工业机器人作为最典型的机电一体化数字化装备,技术附加值很高,应用范围很广,作为先进制造业的支撑技术和信息化社会的新兴产业,将对未来生产和社会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重庆西门雷森精密装备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系统集成及应用研究型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机器人应用研究中心-FANUC重庆认证中心;获得由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授权书”。

产学研交流

产学研合作教育就是充分利用学校与企业、科研单位等多种不同教学环境和教学资源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各自优势,把以课堂传授知识为主的学校教育与直接获取实际经验、实践能力为主的生产、科研实践有机结合的教育形式。


实训室及相关专业课程建设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森迪大道66号附79号 电话:023-63276833|邮编:401326
渝公安备 50010702500955号
主办:重庆西门雷森精密装备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重庆像之素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西门雷森精密装备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6013624号-1 服务邮箱:cqnttsc@163.com 工信部备案:渝ICP备16013624号-1
官方微信